-

他和他永不褪色的蝴蝶,永不枯萎的玫瑰。

桂花酒/“这就是郭桂鑫的,敢爱不敢求”

考完试深夜发文

1.2k 大家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到底是没撞上。 

久诚化完妆拖着诺言就出去溜达,诺言不咸不淡的摁着手机,久诚倒是亢奋到一直叭叭地就没停过。 

“今天现场来了多少人啊……”久诚不安分的到处扭头看,诺言懒洋洋地抬了抬眼:“还行吧,这个规模。” 

“你说今天爸爸的粉丝是不是比你多啊。”久诚忽然兴奋的念叨,诺言把手机塞回裤兜里就开始跟他杠:“你在说什么屁话我的天。” 

然后两个人就跟小学生一样较劲的要数出来哪边的粉丝灯牌更多。 

居然还被英凯在场上问出来了,说是不是在数自己的粉丝数量,丢人。 

诺言一贯的回答风格都是给出否定但是不说正确回答,就是抿嘴笑吊人胃口的很,久诚悄悄侧头去望他,身量高挑的少年人微微低头,同款的浅白色卫衣都穿的和周围的人都格格不入。 

Gini问到诺言最想分到一组的选手是谁,他偏过头想了一下,笑着说:“久诚。” 

出口的两个字都带着若即若离的柔软和暧昧。

到底是谁情根深种,又到底是谁情深错付,其实在那个时候都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,人心总是充满了种种妙不可言的悸动和懵懂。少年人的一腔赤贫的深情除了能双手捧上自己的心外无可言表,那些在冠冕堂皇下仓促掩饰的证词,那些沿着电话线微弱声波传达的情谊,那些在碎裂干涸的回忆里风化的一颗带血的真心。

晚上的气氛倒是一直很好。Cat和Alan抽到一个分组,两个人打表演赛一个比一个能演,要的就是一个节目效果。久诚跟Fly分到一组,赢得也是稀里糊涂。

反正结果就是久诚被Gini和英凯拖上去作互动环节。

惯例是他随便挑三名幸运观众上来互动,荧光棒和灯牌挥舞成一片,久诚扫了眼观众席,居然在一瞬间想到的是,好像今晚的粉丝,的确是诺言的多一点。

英凯在旁边笑着催促他:“快选一个你最中意的。”

我最中意的啊。

他漫不经心的扫视过台下。

穿着白色卫衣的少年带着盈盈的笑意,在一片熙攘的人群里举起了右手,应该是跟着粉丝们一起喊了一声:“久诚——”

声音重重震在他的耳膜上。

他咽了一口吐沫,慢慢开口:“诺言。”

“就要诺言。”

英凯显然在旁边慌了的劝了两声:“你确定要选诺言?不选喜欢你的小姐姐?”

镜头已经切到了诺言的脸上,诺言显然也是有点惊讶,他在这种互动环节举手本来也只能说是凑个热闹,这下被久诚直接点起来,他的笑容在屏幕中都带着讶然。

带着微微惊讶的柔和的笑意。

“是我吗?”他指着自己向久诚示意,他隔着偌大的舞台居然只看着嘴型就知道了他在说什么。

久诚凑过英凯的话筒说:“是你自己举手的。”

他于是就在一片的起哄声中上了台,他们并肩站在舞台上,大屏幕下久诚下意识伸出又缩回的指节,诺言姿态强硬揽上他肩膀的手臂。

英凯在旁边笑着打趣:“这个是强行变成粉丝了啊诺言。”

诺言对着镜头笑,笑容带着点羞涩的回避和昭昭的欣喜。

“我们今天都是他的粉丝。”他这样说。

活动结束的时候久诚给其他两个互动的小姐姐一一递过礼品,到诺言这久诚蹦跳着两步上前一把抱在他怀里,诺言一手拿着礼品盒,一手稳稳扣住了他的腰,掌心摁在他腰间一片滚烫。

笑声在耳边弥漫开。

久诚轻轻在他耳边说:“你才不是我的粉丝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红手蓝心!!!还有评论!我爱你们!!!

评论(7)

热度(1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